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组织育人

乘务学院“组织育人”之“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过程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乘务学院“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复赛于4月23日在图书馆四楼401举行,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阶段:

一、参赛选手报名

4月15日前于辅导员处报名参与。

二、抽签仪式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15名参赛选手于开赛前20分钟抽签决定上场次序。

三、参赛评委嘉宾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乘务学院负责学生工作de 骆启东老师、乘务学院辅导员魏椿强老师、乘务学院辅导员张怀鹏老师、乘务学院辅导员林文庆老师和乘务学院辅导员杨柳老师。

图1  参赛评委嘉宾

四、正式比赛环节

伴随各评委老师落座,骆启东老师致开幕词。主持人宣讲比赛规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图2  骆启东老师致开幕词

 

图3  参赛选手风采

五、比赛结束

十五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第一名两名,第二两名,第三名四名,优秀奖七名。杨柳老师为比赛致总结讲话。

 

六、活动总结

百年青春心向党,奋斗启航新征程。此次“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本次大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精神,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传承红色精神注入了青春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