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组织育人

乘务学院“组织育人”之“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4月26日上午,乘务学院学生科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本次会议由骆启东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对各行各业、各族各界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重要要求。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广大青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开展主题团日、组织云团课等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传递给广大青少年,引导他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二、入团仪式

  4月30日早,乘务学院开展了新一批共青团团员入团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由骆启东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为新入团团员青年颁发团员证。在激昂向上的团歌声后,全体团员青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团旗立正,右手握拳举过右肩,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最后骆启东老师向全体新团员宣读团员权利与义务,寄语新团员们,以入团作为新起点,牢记入团誓词,严格要求自己,做表率、当榜样。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之情。

undefined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