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无奋斗不青春 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乘务学院2021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2021年9月18日下午15:00点,在师生齐唱国歌声中,乘务学院“三全育人—管理育人”——2021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乘务学院副院长何梅,会议由乘务学院学生科科长陈凯主持,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

何梅副院长以《如何读大学》为题,从学习的建议、生活的建议和职业的建议等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技能考证、学分奖励与互换、学历提升、职业规划等内容,告诫新生们要自觉自省、自律自强、自我认同,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才。

贺晴副院长从乘务学院的机构设置、工作理念、职业素质养成、安全管理、招聘管理、提前离校实习等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着重强调了仪容仪表、职业化着装、文明礼貌、文明交友、请销假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规定,教育同学们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

刘海军院长作总结讲话。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及老师对2021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从适应新环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严管厚爱;准军事化、准职业化职业素养养成教育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号召全体老师向黄大年学习,学习他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刘院长强调无奋斗不青春,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开创乘务学院的新篇章。

此次学生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2021级新生学习了相关规定,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努力方向,增强了他们以校为家、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信心和决心,为后续的生活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还增强了老师们的事业心责任感。乘务学院必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明规定、严管理、促学习,以“三全育人”为目标,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