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过节不忘安全,过节不忘制度

国庆节前,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假期安全,乘务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传达学院假期安全要求,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强调遵守法纪校规、防诈骗、套代购、防溺水、出行安全、饮食安全、个人人身财物安全等,重点强调了严禁下海游泳和租车外出游玩,还组织填写了《假期去向登记表》、《安全承诺责任书》。

图:20级空乘辅导员张怀鹏老师

图:20级空乘辅导员殷晓燕老师

图:20级铁乘辅导员魏椿强老师

图:20级空保辅导员林文庆老师

图:21级空乘辅导员刘思辰老师

图:21级空乘辅导员娄琳清老师


图:21级铁乘辅导员刘鸿宇老师

图:21级空保辅导员薛棋老师 


图:班会记录表、人员去向登记表、安全承诺书

图:21级空保专业班会现场

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法规意识、自律意识。学院强调留校学生晚上必须按时归寝,禁止吸烟、禁止酗酒(校内、校外),禁止进出酒吧、网吧、KTV、夜总会等娱乐场所,禁止在校外留宿,禁止打架,禁止下海游泳,禁止到有悬崖峭壁等危险地方爬山。通过班会帮助同学们查找了安全隐患,敲响了安全警钟,防止出现不安全情况,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国庆节。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