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艰难方显勇毅 磨砺始得玉成——2021级乘务学院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操场举行。学校领导,部队首长,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

十四天的军训中,在乘务学院的领导下,在教官、辅导员及班助的组织下,在全体参训新生的共同努力下,乘务学院全体21级参训新生,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今天新生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图 新生列队完毕

图 空乘2101班、2102班

图 空乘2104班

图 空保2102班

十四天的军训结束了。新生们改变的不仅是肌肤的颜色,还有他们的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协作意识。军训可以养成很多好习惯,从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一步步踏实地走。

图 军姿训练

图 晚上加练

图 整理内务

新的学习生活马上要开始了。希望2021级新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不畏艰险、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在新的旅途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乘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全体21级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