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管理育人

乘务学院“管理育人”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新生思想认识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全面践行乘务学院“一切为了学生,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乘务学院空保系于9月13日晚,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思想引导会,着力解决自我认知不清、缺乏自信心和训练中畏难情绪,全面提升新生的思想认识。

空保系刘晏辰主任从成功需要努力、考试成绩并不能完全代表能力、未来需要自己去创造等三个方面与新生进行了思想交流,让新生有了清晰的自我认知、增强了自信心、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会议还强调了空保系的日常行为规范,为新生介绍了空保系的专业价值、师资情况和发展方向,号召新生做学校的楷模、系部的未来和自己的英雄。

通过思想引导会,既解决了新生刚步入校园的心理困惑,又通过对人生观和价值观的解读,使同学们坚定了心中的飞天梦想,为以后的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