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三亚海棠湾疗养院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15时,乘务学院组织20级学生,参加了海棠湾疗养院校园专场招聘会,53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10人被录取。

三亚海棠湾疗养院简介

海棠湾疗养院坐落在“国家海岸”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隶属于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被誉为“国际旅游岛上的医学明珠”。疗养院建筑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拥有配置卓越的名类豪华客房150余间,绿化面积75%,树木约1500余株,全年气温20度以上,四季如春,东临大海,西邻内河。此地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冬无严寒夏无酷署。这里拥有明媚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和醉人的椰风海韵。

招聘简介

疗养院采用半军事化管理模式,注重磨炼员工的意志品质,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开拓员工的眼界心境,注重群策群力谋创新,实践应用提质效。该疗养院属于军事禁区,有警卫连驻扎,要求员工严格遵守院区管理规定,接受组织政治审查,鉴署《安全保密协议》。

招聘活动过程

2021年10月18日18时,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三亚海棠湾疗养院招聘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单位情况、管理模式、福利待遇、招聘条件等内容,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图:乘务学院学生科陈凯科长主持宣讲活动

图:海棠湾疗养院招聘人员进行宣讲

图:宣讲活动现场

2021年10月19日15时,在一教106教师进行了招聘面试,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主要包括学生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双向选择等环节。

图:张海鹏老师现场指导

图:林文庆老师现场指导

图:面试现场

图:面试现场

图:面试现场

 在面试过程中,乘务学院学生以积极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全面的素质赢得了招聘面试单位的好评,最终10人顺利通过面试被录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