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广铁集团志愿者招募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2021年10月26日晚19:00,在一教306,乘务学院组织21级铁乘专业学生,参加广铁集团志愿者招募宣讲活动。

乘务学院铁乘专业杨美丽老师,介绍了之前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基本情况。广铁集团三位工作人员,讲解了客运礼仪、工作内容、工作地点、服务项目、岗位职责等情况,最后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提问,展现了积极的参与热情。

 

通过此次宣讲,提高了学生们对铁乘专业重要性的认识,拓宽了专业知识面,让她们知道了实际工作中的岗位能力需求,为以后的学习指明的方向,很多同学都表示要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