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春秋航空校园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一、招聘背景

春秋航空是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2005年首航,目前机队规模94架,经营航线260余条,其中国际和地区83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沈阳、石家庄、深圳、宁波、揭阳、韩国济州、日本东京和大阪、泰国曼谷设有基地,年运输旅客2000万人次。春秋航空安全、准点。获民航局“安全先进单位”表彰,连续多年未发生人为原因事故问题。根据OAG和飞常准数据,连续居中国大陆准点率首位。春秋航空创新驱动。是国内唯一以互联网直销为主,唯一拥有离港、销售、维修、运行等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系统,最早提供个性化选择的航空出行产品。随着春秋航空的快速发展,机队的规模不断扩大,特别是春秋航空国际化战略的推进,对客舱服务人员的能力要求更加国际化,更高的标准,为更好的营造"更温馨,更亲和,更安全"的客舱环境,打造春秋航空"低票价,高品质"的服务品牌。春秋航空于2021年10月12日,对我院2020级空乘、空保专业的学生进行校园招聘。

二、招聘组织

2021年10月12日上午9点整,春秋航空在一教106教室进行面试,面试通过人员在217教室进行笔试及心理测试。20级空乘、空保专业同学们停课一天参加此次校园招聘。招聘过程中,志愿者协会21级学生全程保障,展现出极佳的精神风貌与职业素养。

三、招聘现场

四、招聘效果

春秋航空校园招聘共有317人参加面试,同学们经过面试、心理测试、笔试等环节,最终有91名同学通过终审,进入体检环节。招聘过程中,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扎实过硬的专业素质,赢得了招聘单位的好评。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