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乘务段校园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双赢合作平台,2021年11月2日—3日,中铁广铁集团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乘务段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进行校园招聘,此次招聘活动主要有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面试、招聘宣讲会等环节。

11月2日上午10:00-12:00,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乘务段一行4人,在学校同心小舍茶室,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杨涵涛校长等人,就企双赢合作进行研讨座谈,座谈从学校基本情况、高铁专业合作情况、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就实习生实习招聘问题、校企合作协议拟签订、校企合作拟挂牌、校企双元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方参加座谈的人员有海口车务段张新征副段长、客运科刘伊凡科长、海南动车队王明副队长、人劳科彭翔工程师。我院参加座谈的人员有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杨涵涛校长、教务处樊伟伟处长、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刘海军院长、贺晴副院长。

11月3日上午8:30,在一教106教室进行了面试,高铁乘务系140余名同学参加了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精神饱满、妆容整洁,用真诚的笑容、专业的精神、过硬的素质赢得了面试官的好评。下午15:00,在一教306报告厅进行了招聘宣讲,企业方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回答了学生们比较关注的问题。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高铁乘务系同学们得到了锻炼,积累了面试经验。校企双方加深了彼此了解、达成了许多共识,为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