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服务育人

乘务学院“服务育人”之加强反诈骗宣传 提高反诈骗意识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反诈骗意识,确保学生个人财产安全,乘务学院利用国庆假期,组织志愿者在1、2、3号学生宿舍楼前,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活动。

 

国庆假期前,各班辅导员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已经就反诈骗进行了宣讲教育,并要求每名同学下载安装反诈骗APP。针对近期诈骗事件频发的实际,此次志愿者活动主要是宣传反诈骗知识,查看学生反诈骗APP安装情况,帮助打开短信预警和来电预警功能。

通过反诈骗宣传活动,培养了学生防骗意识,提高了反诈骗能力,确保了反诈骗APP的全员安装、全员实名认证、全员预警功能开启,为做好反诈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