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校第三届“立德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同学之间友谊,2023年3月27日至4月3日,乘务学院组织参加了校第三届“立德杯“篮球赛,最终获得第4名的成绩。

   


此次篮球赛,乘务学院主要进行了4场比赛,3月27日对阵海运学院、3月29日对阵国旅学院、3月30日对阵运输学院、4月3日对阵机电学院。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通过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希望乘务学院的师生们继续发扬勇争第一的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让我们一起加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