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博鳌亚洲论坛高铁站志愿者培训及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环岛高铁服务保障任务,3月24日至25日,乘务学院组织42名志愿者召开了动员大会,并开展了集中培训。

 

3月24日上午10:00,在一教215,乘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环岛高铁保障志愿者动员大会,会上陈凯科长及杨晓梅主任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部署。

3月25日下午2:00,在三亚高铁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主要讲解了服务要求、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


 

 

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实践活动是乘务学院“实践育人”精品项目之一,为了确保高标准完成服务保障任务,乘务学院从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中精挑细选42名同学作为环岛高铁志愿者,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他们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为校争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将课堂所学应用到实践中,体现出过硬的职业素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