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圆满完成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任务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成果,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乘务学院组织66名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了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任务。

   

今年,我院主要担负博鳌机场贵宾服务室服务保障、博鳌机场贵宾茶艺接待服务、博鳌机场安检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环岛高铁志愿服务保障等工作。

博鳌机场贵宾服务室服务保障主要提供VIP服务。

   

博鳌机场贵宾服务室服务保障

博鳌机场贵宾茶艺接待服务主要提供茶艺展演、古筝演奏、茶歇服务。

博鳌机场贵宾茶艺接待服务

博鳌机场安检服务保障主要负责防爆检查、应急处突、执勤巡逻、飞机监护、医疗急救等工作。

     


 博鳌机场安检服务保障

博鳌亚洲论坛环岛高铁志愿服务保障主要负责旅客购票、进站安检、候车检票、站台乘降、出站等工作。

   

博鳌亚洲论坛环岛高铁志愿服务保障

为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3月以来,乘务学院围绕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开展了一系列思想发动、选拔培训、教育动员等活动,力争为高标准完成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志愿者招聘面试

       

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现场培训

           

茶艺培训

               

急救培训

               

安检服务保障培训

                   

博鳌亚洲论坛环岛高铁保障志愿者合影

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过程中,所有志愿者能够服从管理、严守纪律,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体现出了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赢得了所有人的肯定。

茶艺志愿者服务现场

                       

环岛高铁保障志愿者服务现场

 

    

空乘2206班张春敏与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合影

通过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任务,同学们的服务意识、职业素养、合作精神得到了增强,大家的能力素质都有了全面的提升。所有的志愿者都表示收获很大,都为自己能为学校增光感到骄傲和自豪。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