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志愿者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做好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乘务学院于2022年12月8日,在一教105教室,组织召开了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志愿者动员会。刘海军院长出席动员会并讲话,陈凯科长主持,带队辅导员刘雪莹老师和15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刘海军院长介绍了此次志愿者活动的背景意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刘院长要求同学们要做到“三个服从”,服从大赛组委会要求、服从学校安排、服从带队老师管理。要做好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安全是重点,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确保人身安全,除去省运会工作任务,不能私自接触陌生人员;保管好个人财物,尤其是手机等贵重物品,不要丢三落四。要注意形象问题。尤其是个人言谈举止,为领导嘉宾服务时要体现出职业素质,要有品牌意识,要牢记大家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刘院长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确保自身安全、树立学校品牌、体现个人价值,圆满完成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是今年我院“实践育人”的重要活动。通过召开动员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提出了希望,为圆满完成省赛志愿者保障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