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我校乘务学院15名学生参加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

作者: 时间:2022-12-11 点击数:

2022年12月10日晚,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儋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受相关单位邀请,我校乘务学院15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们主要担任开幕式领导引领、VIP贵宾厅礼仪服务等内容。15名同学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出色完成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我校人才培训成效,发挥“实践育人”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到参加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邀请后,乘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选拔、严密组织、认真培训,安排郭凤老师负责礼仪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师生的共同努力,参加志愿者服务的15名同学礼仪服务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12月8日上午,乘务学院组织召开了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动员会,会上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做了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做到“三个服从”,既服从大赛组委会要求、服从学校安排、服从带队老师管理,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确保自身安全、树立学校品牌、体现个人价值,圆满完成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

12月8日下午,包括带队教师一行16人启程前往儋州,参加开幕式志愿者服务彩排活动。彩排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热情饱满、服从安排,掌握了工作流程,明确了任务分工,克服了连续作战的疲劳,没有同学叫苦叫累,大家都能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出色完成了彩排任务。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我校师生扎实的职业素养、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自身形象,展现出了较为全面过硬的素质,树立了学校良好的形象,体现出了当代青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会的一致好评。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