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参加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兴致高涨的同学们来到了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只为赴一场音乐盛宴。在色彩斑斓的灯光中,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乘务学院6名同学进入最终的20强决赛,最终2名同学成为校园十佳歌手。

校文艺团的一支开场舞,点燃全场的气氛,为决赛带来了一个绚丽多彩、激动人心的开场。银白色灯光聚焦舞台中心,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首先介绍了莅临现场的评委老师,接着邀请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孙伟志为本次活动致辞,最后介绍了本次决赛的比赛规则。

激烈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我院选手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学院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