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实践育人”作用,更好地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和展示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精神风貌,在“建团百年”和“献礼二十大”之际,乘务学院参加了校团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我院5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热情,生动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讲述自己成长路上的点滴感受,展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不懈奋斗的精神追求,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

选手们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引起强烈共鸣,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空乘2105班卢锡青获得三等奖,空乘2106班李思辰、空乘2105班李易宣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乘务学子刻苦学习、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激发了为党建功的热情和勇挑自贸港建设重担的责任担当,抒发了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豪情壮志。同学们纷纷表示, 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生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