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博鳌亚洲论坛高铁站志愿者培训及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增强实践活动对学生能力素质的提高,4月18日至19日,乘务学院组织30名广铁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开展了集中培训,并召开了动员大会。 

4月18日晚18:30,在一教208教室,乘务学院邀请三亚站工作人员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培训中,三亚站工作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从礼仪礼貌要求、服务保障工作内容和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4月19日上午12:00,在一教218教室,乘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广铁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动员大会,会上贺晴副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了动员部署。贺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贺晴副院长讲到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都是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大家要有思想觉悟,要发挥模范作用,要干在前、冲在前,讲奉献、讲担当、讲团结。大家要严守纪律,做到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方法灵活,要做好个人防护。大家要有集体荣誉感,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礼仪,参加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活动不仅仅代表自己的形象,更代表是乘务学院和整个学校的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及动员部署,明确了志愿者活动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志愿者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坚定了完成任务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牢记职责,圆满完成任务。

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活动是乘务学院“实践育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服务,能够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服务意识和思想认识,有利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充分展现学院“三全育人”效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