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2022年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备赛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空保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提质、以赛培优目的,从本学期一开学,乘务学院积极筹备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拳击协会举办的2022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集训队已组建完成。

为取得好成绩,积极做好队员选拔、计划制定和平时训练等工作。选拔过程中,学院严格标准,从体能、身体协调性、灵活性等方面全面考量,最终选出6名大一学生组成集训队。针对新队员格斗基础薄弱,实战经验欠缺的实际,学院安排经验丰富的李恒光老师作为教练员,制定了“体能、技术同时抓”的训练计划。为不影响队员日常学习,集训队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每天早上7点前、晚上19点后各训练2个小时。面对高强度的训练,队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轻伤不下火线,表现出敢打敢拼、不屈不挠的顽强品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拳击赛备赛活动是乘务学院“实践育人”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备赛实践活动,队员们的体能、技术和意志品质都得到了全面加强,实力进一步提升。通过相互对抗竞争,营造出了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促进了空保专业整体建设水平的提高。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