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参加2022年博鳌保障誓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博鳌亚洲论坛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确保以高标准、严要求保障年会顺利召开,4月15日上午8:30,在一教模拟机楼前,乘务学院43名20级空保系学生参加了2022年博鳌保障誓师大会,美兰机场培训学院教务教学中心主管冉茂江及7位教员、学校校长助理严鹏、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伟志、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民航运输学院副院长赵晓硕、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民航运输学院航空安全系主任王晶、所有博鳌保障志愿者参加了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培训教官带领同学作培训汇报表演、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学校校长助理严鹏进行了讲话。严鹏助理对企业教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各二级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对受训的学生志愿者表示了问候。严鹏助理还要求同学们要有高的政治站位,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要保护好自己等。

通过此次誓师大会,强化了师生们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加了大家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坚定了志愿者们高标准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气质形象、过硬的职业素质、优良的服务品质,全力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全面展示学校风采。

undefined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