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博鳌亚洲论坛广铁高铁站志愿者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4月20日至22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30名学生,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广铁高铁站志愿者服务保障任务。同学们用温馨、细致的服务,为博鳌论坛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用认真、负责的精神,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用积极、阳光的态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在环岛高铁的11个站点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测温点、票厅、进站口、实名制、u彩服务台、检票口等岗位,为旅客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志愿者服务是辛苦的,但同学们没人感到劳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真诚的笑容,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称赞。

为期3天的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了,每名同学都有所收获,有的同学感受到被认可的幸福,有的同学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担当,有的同学体会到了奉献的真谛,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我院“实践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充分发挥实践活动育人效果的有力举措。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培养了学生服务人民、敬业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展现了学院严管厚爱、注重军事化、职业化养成的成效,体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