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全员核酸检测服务育人持续中

作者: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根据三亚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通告2022年第13号),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4月2日下午,乘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全员核酸检测并承担体育场核酸检测点的保障服务工作。此次核酸检测虽准备时间紧、工作任务重,但在学校的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和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的支持下,学校后勤、保卫、医务人员的密切配合下,乘务学院在以往防疫服务活动经验上,迅速行动,进一步优化工作部署——检测场地提前布置、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优秀保障服务。

检测过程中,师生志愿者全程协助,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完成扫码、登记、核对信息、采样等工作。参加检测的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间距排队等候进行咽拭子样本采集,整个核酸检测过程全体师生熟练进行,做到了科学、规范、井井有条。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要求一刻不能松懈,乘务学院把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践与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机结合,倡导师生科学防疫、不信谣言,同时全体工作组成员配合后勤、医疗等多部门共同做好服务师生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