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我院学生常馨雨获得2021年三亚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下午15:00,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乘务学院空乘2104班常馨雨同学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三亚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

为了参加此次演讲比赛,乘务学院精心挑选选手,安排辅导员刘思辰老师进行辅导,通过精雕细琢、反复练习,最终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较好成绩。比赛中,常馨雨同学精神饱满、情感真挚,她以“敬国士 铸国魂”为题,通过回顾历史揭示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加深了学生对国防建设重大意义的理解,参赛选手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为学校争了光,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我院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卓越能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