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2021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于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12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红树林会展中心举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24名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服从安排,顾全大局,举止得体,真诚服务,严格遵守工作时间,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热情接待观众,耐心地回答各种问题,始终保持微笑服务,没有人叫苦喊累,体现出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职业素质,展现了我院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主办方和参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我院“三全育人”之实践育人的具体举措。通过3天的志愿者活动,同学们的职业精神、服务意识、纪律观念都得到了加强,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得到了锻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