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光荣集体之最美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本学期即将结束,回顾总结各项工作时,有一个群体需要我们重点关注。每次重大活动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乐观开朗、充满活力,他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他们来的最早、走的最晚,他们就是志愿者。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21年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中,志愿者们又一次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1.无私奉献

每一次的志愿者活动都体现着无私奉献精神。同学们付出了时间、精力和汗水,收获的是喜悦、充实和人生经历。他们从不叫苦叫累,他们从不计较报酬。

她们有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让人感到赏心悦目。她们有时是一位热心的朋友,让人感到温暖亲切。她们有时是一个称职的道具人,让人感到可敬可爱。照片中的他们永远不是主角,更多是背景、陪衬,甚至是被裁切的那部分。

 


2.团结友爱

每一次的志愿者活动都体现着团结友爱精神。同学们付出的是真诚、真心和真爱,收获是感谢、肯定和美好回忆。他们从来都是热心服务,他们从来都是真心付出。

他们中有的人也许并不擅长表达,但他也在努力地与您沟通。他们中有的人也许并不喜欢抛头露面,但他还是走到人前为您服务。他们中有的人也怕被晒黑,但他还是顶着烈日面带微笑。大赛中的他们永远都不是主角,更多的是主持人、演员或者是保障人员。

3.互帮互助

每一次的志愿者活动都体现着互帮互助精神。同学们尽力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想对方之所想,急对方之所急,在帮助别人中收获喜悦和快乐。

他们的工作也许并不复杂,但能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他们的工作也许并不辛苦,但长时间的工作也让人疲惫。他们的工作也许并不出彩,但能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4.共同进步

一次的志愿者活动都体现着共同进步精神。每一名志愿者在活动中都有所收获,有的人收获是被人肯定的喜悦,有的人收获的是个人能力的提升,有的人收获是同学之间的友谊。

一次活动的成功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每一个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总和。他们中有的人是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有的是学生会的干部,有的是班级的班干部,更多是普通的学生,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最美志愿者。

2021年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中,共有146名志愿者参加,他们每个人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为大赛的圆满成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同学们都得到了锻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每个人都实现了自我突破。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