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乘务学院礼仪队与三亚市委老干部局茶艺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三亚市委老干部局的15位老干部与乘务学院礼仪队师生在学校茶艺室进行座谈交流。

茶性乃人生价值观的基本引领、茶道是道德修养的高度升华、茶礼是和谐关系的重要维系。南海工匠林娟老师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茶性、茶道、茶礼的文化精髓,老干部们依次进行了茶艺展示,乘务学院刘琳老师与礼仪队学生进行茶汤品茗,最终评选出“最好喝的茶”,并向老干部赠送了礼品。

本次活动是“三全育人”之实践育人活动,礼仪队学生们在活动中了解了中国茶文化的深厚历史和文化底蕴,陶冶了情操、静养了身心,又在茶艺学习中结识了新朋友,学生们的品茗也激发了老干部们的茶艺展示热情,老干部们对学生的礼仪素养交口称赞。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