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实践育人

乘务学院“实践育人”之2021年校园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十二月的三亚已有凉意,但是运动场上仍然火热。2021年12月1日—3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乘务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最佳组织奖。让我们再次回眸那个体力与激情碰撞的赛场,那个充满热情与荣誉的向往。12月1日晚,运动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一个个方队从主席台前走过,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他们身上透出骄傲与自信。让我们来看看乘务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吧!

恭喜参赛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的优秀成绩!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会虽已落幕,但青春永不止步,明年相约田径场,我们再现光芒!此次运动会,乘务学院共夺得9个第一,48人次获得积分,最终总分为331.5分。乘务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运动会上,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为了荣誉奋勇争先的身影,看到了同学们为了加油声嘶力竭的呐喊。本次运动会男女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与乘务学院始终坚持“准军事化”管理与训练分不开,是全体师生始终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具体体现。无青春不奋斗,让我们持续坚持“三全育人”,为乘务学院全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乘务学院加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