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科研育人

乘务学院“科研育人”之信息化提升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2022年5月26日(周四)下午14:40,乘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召开了科研育人—信息化提升研讨会。会议由赵晓硕副院长主持,贺晴,武智勇,穆广宇,杨美丽,张紫靖,吴涛,杜学敏,丁小稀参加。

会上,首先赵晓硕院长指出高等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强调了信息化教学比赛的基本要求;其次,与会人员欣赏了往届获奖作品“茶语春秋”;第三,学院杨美丽、张紫靖、吴涛、武智勇、杜学敏老师分别针对拟参赛信息化教学比赛作品的整体设计、作品初稿展示,目前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第四,与会人员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进行技术交流。

一、会议布置工作

1.各项目进行作品完善。(责任人:6名参赛老师)

2.按时汇总和提交参赛材料。(责任人:丁小稀)

3.持续做好乘务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工作。(责任人:各系主任)

二、会议强调事项

1.以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为抓手,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责任人:各系主任)

2.关注信息化教学最新动向,推动课堂革命。(责任人:全体教师)

图:信息化提升研讨会合影

图:信息化提升研讨会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