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科研育人

乘务学院“科研育人”之“清舍礼仪沙龙,珠宝佩戴礼仪”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三亚航空旅游学院于6月20日晚7点半在茶艺室开展本次由丁小稀老师举办的“清舍礼仪沙龙,珠宝佩戴礼仪”活动。

  珠宝首饰是个人气质与生活品味的彰显,在参加不同的社交场合时,我们往往会根据这个场合的重要性来选择服饰和配饰,一条搭配得当的钻石项链会让你气质倍增,但是,我们在选择配饰时,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珠宝首饰佩戴礼仪。如果你是受邀前去参加的话,这些珠宝礼仪你一定要知道。我们经常佩戴的珠宝首饰配饰有戒指,项链,手镯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佩戴礼仪吧~

  丁小稀老师对戒指佩戴在不同手指上的不同寓意,如何测量戒指圈口、戒指佩戴小技巧、进行了讲解。同时为大家扩展了如何鉴别戒指。

  丁小稀老师向同学们讲解贵金属项链的形态种类和项链不同长度的佩戴方式。项链类型有:O字链、肖邦链、绞丝链、元宝链、镭射珠、间珠盒仔链、杨桃链、蛇骨间珠链、波斯链、美妆链、坦克链、公主链。此外,如果你佩戴的是吊坠的话,在正式场合不要选用过分怪异或令人误解的图形、文字的吊坠,一般也不要同时使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吊坠。

  最后,丁小稀老师讲解了什么是18k金,什么是925银,什么是14k金和珠宝首饰佩戴的注意事项以及佩戴保养小技巧。并提醒大家珠宝首饰最多不应超过3个品种,不然就会显得眼花缭乱,最好为同质同色。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