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科研育人

乘务学院“科研育人”之教材编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2022年5月26日(周四)下午16:00,乘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召开了“科研育人—教材编审研讨会”。会议由赵晓硕副院长主持,贺晴,武智勇,穆广宇,林娟,梁军,杨美丽,刘琳,丁小稀参加。

会上,首先赵晓硕院长指出教材建设是推进三教改革的重要工作内容;强调任课教师务必做好教材的选用、征订工作,新教材征订、编写务必进行严格的审查;传达了通过学生调查反馈的6本教材存在问题;其次,教材相关的6位任课教师逐项汇报教材自查情况,包括教材整体使用情况、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错误之处及授课期间学生反馈情况;第三,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老师,对6本教材内容等方面分别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第四,由学生科主持学生座谈会,调查我院教材使用情况,并将调查情况进行通报;最后,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对教材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并强调教师合理使用教材资源,提高教学效果。

一、会议布置工作

1.相关任课老师做好教材选定工作。(责任人:全体教师)

2.结合教材优化课程教学内容,提高教材利用率。(责任人:穆广宇,梁军,杨美丽,刘琳,刘肖冰、郭凤)

二、会议强调事项

1.持续做好教材编审、教材选用等相关工作。(责任人:全体教师)

2.以“实用、适用”为原则,结合学生反馈,优化课程。(责任人:全体教师)

图:教材编审研讨会合影

图:教材编审研讨会现场

图:组织学生召开座谈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