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科研育人

乘务学院“科研育人”之天涯讲坛分坛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启智大讲堂“弱光战术在客场环境中的应用”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天涯讲坛,邀请到警务系统高级教官蓝杰为我校师生做《弱光战术在客场环境中的应用》专题讲座,我校5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为了落实民航局公安局“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实用、实效以及实战练兵”的培训理念,了解军警行业技能最新动态,完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我校乘务学院民航空保系组织此次讲座。

作为一名机上执勤人员,面对突发情况,不仅要保障人机安全、消除隐患,还要顾全大局,处理好突发情况。此讲座使学生了解到军警体系前沿技术,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手电衍生出多种战术使用方法,培养了学生钻研精神和积极思考的能力。

讲座中,蓝教官深入阐述了当前的反恐形势,掌握弱光技术的概念,以及技术的运用。全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弱光器械的种类、特点和使用方法。现场互动学生积极参与,不仅收获了小礼物,还掌握了基本知识,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学生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了自己未来工作需掌握的技能,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确立了未来学习和训练的方向。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