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提高教师课程育人水平,乘务学院于3月30日下午14:00至17:10组织无课教职员工参加了由天津职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举办,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协办的线上“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上天津职业大学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学校进行了经验分享,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高职高专分委会主任委员、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张泽玲教授以《“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作了主旨报告。通过学习,教职工对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新思考、新探索、新成果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强化了课程育人的意识。

会后,刘海军院长结合研讨内容,对乘务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吸收先进经验,细致研究如何开展好课程思政,深入挖掘思政元素,为打造课程示范课建设积极准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