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一中心两平台三阶段”课程思政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专题学习2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了全面持续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提高教师课程思 政教学能力,落实课程育人工作实效,乘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 于2022年3月30日晚上19:00-20:30线上进行了“三全育人” 系列活动—— “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实践”专题学习(线上)讲座。

人民公开课网邀请了山东省齐鲁工业大学课程思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红霞副教授,进行了题为“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 实践”的线上讲座。李红霞副教授对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意义、方法路径、申报材料、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原则方法进行阐述。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按照“学校规划——学院推进——教师实践”三层次推进。以“六结合三融入”为切入点,通过“活动链嵌入式”运行机制、“三结合四路径五层次”多角度全方位评价体系实现 动态运转。学习后老师们均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最后,刘海军院长、何梅副院长结合本次讲座内容,鼓励我院教师结合本次讲座的相关经验和案例,学以致用,将学习理论 转化为实践行动,推进我院课程育人工作取得新突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