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依托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的农业特色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为了全面持续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和升本建设工作,乘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于2022年4月1日晚上19:00-20:30线上进行了“三全育人”系列活动—— “依托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的农业特色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专题学习(线上)讲座。

人民公开课网邀请了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玉梅副教授举办讲座,张玉梅教授为博士生导师,青岛农业大学最美教师,所在的物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张玉梅教授在讲座中,分享了青岛农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的发展定位、运行机制、建设理念,以及依托中心建设农业特色课程思政体系的经验,结合建设成效总结青岛农业大学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探索和创新。通过在线讲座的学习,全体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刘海军院长、何梅副院长结合本次讲座内容,鼓励教职工将本次讲座的课程思政相关经验,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借鉴青岛农业大学经验,全员一同构建育人文化体系,浓郁立德树人氛围,全面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提升教师个人素养。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