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20级空乘专业《形体训练》结课考核展演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弘扬“三全育人”的教育宗旨我院于2021年6月28日晚19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对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形体训练》课程考核。本次考核能看出每一位同学的辛勤努力,每一个节目都满载着她们的青春和回忆。

担任考核评委的老师有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贺晴,空中乘务系主任武智勇、教师梁军。本次考核展演以“ 培养职业气质、增强职业自信”为主题,经过空中乘务系指导教师的精心策划安排,全部空中乘务专业女生参加本次考核展演,共计19个节目。分别从形体训练课程中芭蕾舞、古典舞、现代舞等基础训练考核动作为主,充分体现出对气质的培养和自信的提升,展现出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对专业认同,同时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乘务学院舞蹈队表演的节目《万疆》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达出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同时得到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考核展演在由百人参演节目《可爱摆》高喊“我们结业啦”中完满结束,本次活动把结课考核搬上舞台的创新形式得到了乘务学院院领导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