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2021年上半年军事训练课考核验收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早上6点50分,乘务学院军事训练课考核验收顺利举行。骆启东老师为本次军事训练课的总指挥员,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有: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学生科科长陈凯、辅导员老师陈修学、崔允正、张怀鹏、魏椿强、李雪茹、刘鸿宇、秦琦。

  为期十六周的军事训练课即将结束,乘务学院的优秀学员们迎着朝阳的升起,挥洒汗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必定使得我们更加坚强,勇敢面对一切挑战!在新的征途上,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这个广阔的天地里,努力拼搏、追求卓越,谱写出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同学们动作标准规范,队列整齐划一,做到令行禁止,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口号响亮,顺利完成最后一次军事训练任务。

  最后,贺晴副院长对军事训练结课进行总结,她强调:“通过军事训练,即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磨练了意志,使大家增强了完善自我、战胜困难的决心,以更加成熟、更加坚强、更加自信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做事果断;二、同学之间礼让谦和,言谈举止文明礼貌,做一名有素养的乘务学院学子;三、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青春,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磨砺自己;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本学期我院18级、19级、20级参训学生共计1369人,其中合格者1303人,不合格者66人,军事训练标兵139人。此次军事训练课圆满成功。

在每一缕阳光照在操场时

军事训练锻炼了我们

在每一个早晨 

带给我们每次不同的收获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