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课程育人

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之2020年下半年军事训练课考核验收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军事训练虽然苦和累,但这是培养同学们意志,战胜自我的最佳良机,这一体验将伴随同学们一生。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苦,饿其体肤。”军事训练正是如此,其中有苦痛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

军事训练是短暂的,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

骆启东老师为本次军事训练课的指挥员,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贺晴、  学生科科长陈凯以及学生科辅导员老师、陈修学、崔允正、张怀鹏、林文庆、杨佩、杨柳、魏椿强、李雪茹、李争光 。

18BF7

“调整军姿!”

“向前对正!”

指挥员老师的口令铿锵有力。

喊着响亮的口号,军事训练正式开始。

“一——二——三——四——”

操场上青春的声音表现出了昂扬的热情,丝毫没有懈怠的情绪,有条不絮的整理队伍,整齐划一的制服加上井然有序的动作,成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军事训练课中坚持训练,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