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课程育人——学生英语能力提升专项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课程育人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更好发挥课程育人功效,增强英语教学效果,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2024年3月12日在一教117教室,乘务学院组织了学生英语能力提升专项研讨会。活动由刘海军院长主持,英语系主任周华侨列席,副院长赵晓硕、贺晴,学生科科长张怀鹏,英语专任教师杜学敏、孙令尚、陶冰冰和教学秘书丁小稀参加。

首先,丁小稀通报了学院学生在2023年12月英语等级考试及通过率情况。其次,与会教师围绕学情开展了讨论;英语系主任、督导周华侨针对英语课程建设、英语教法改革等方面提出相应建议;赵晓硕副院长对英语类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等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刘海军院长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院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能力。

此次研讨会的举行,加强了英语类课程建设,明确了课程目标任务,为乘务学院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

图:乘务学院英语能力提升专项研讨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