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三全育人 | 空中乘务专业升本专项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空中乘务专业升本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2024年3月14日下午,在一教117教室,乘务学院召开了空中乘务专业升本专项会。活动由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主持,乘务学院副院长赵晓硕、贺晴、空乘系全体教师及相关教师参加。

首先,学院办公室主管丁小稀领学了教育部2022年发布《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基本标准(试行)》,梳理了空中乘务专业升本条件及差距;其次,与会教师对照空中乘务专业升本条件并结合自身情况讨论发言,制定了个人学历、职称、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提升目标;赵晓硕、贺晴副院长对与会老师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海军院长强调,空中乘务专业升本问题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任务,同时也关系到教师发展和专业建设,要求大家不等不靠、锐意进取,共同努力完成升本指标。会上,刘海军院长还对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出了要求。

此次空中乘务专业升本专项会的举行,部署了升本工作任务,明确了教师发展方向,坚定了信心,对进一步推进空中乘务专业升本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乘务学院空乘专业升本专项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