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三八妇女节 | 芬芳三月 绽放芳华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3日—5日,乘务学院组织国际标准舞专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通过反复打磨和不断完善,编排出了一支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学生们以优美的身姿、整齐的动作和饱含情感的表演,展现了他们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乘务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通过视频方式,传递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所有乘务学院学生,向所有的“女神”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寄语。愿各位老师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喜悦。

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属于每一个女性的节日,它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女性在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让我们共同为女性的进步和幸福而努力,为构建一个更加平等、公正、美好的世界贡献我们的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