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管理育人 | 乘务学院2023—2024学年2023级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2024年3月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乘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3级学生大会,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出席,乘务学院辅导员和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辅导员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生科科长张怀鹏总结上学期学生工作

副院长贺晴强调部署重点工作 

贺晴副院长强调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对学生安全、法治观念、违纪、吸烟、形象要求、礼貌用语、证书考取、大学生养成教育课程、学院评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二通报了本学期学院计划开展的学生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三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取各类证书,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一个对自己未来负责的人。 

学生大会现场 

此次学生大会总结了成绩,明确了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新学期学生工作起了个好头。希望辅导员提升能力素质、创新工作方法、增强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各项规定,新学期新气象,通过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