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课程育人 | 《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授课水平,确保《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效果,发挥课程育人作用,乘务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下午,在一教116教室组织召开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交流会。活动由赵晓硕副院长主持,穆广宇、刘琳、杨晓梅、龚舒颖、谭丽丽、张策及担任《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授课任务的7位教师参加。

活动中,刘凯、杨美丽老师从课程性质与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考核方法、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各系部主任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对本门课程提出改进意见;授课教师们进行自由讨论和交流,完善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最后,赵晓硕副院长从课程目标、课前准备、课程内容及任务、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促进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为更好地指导学生职业发展和实习就业奠定了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