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管理育人 | 乘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2级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乘务学院于2024年3月5日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乘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2级学生大会”。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学生科科长张怀鹏、全体辅导员及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辅导员孙美欣老师主持。

学生大会现场 

全体奏唱国歌

张怀鹏科长总结上学期学生工作

会上,张怀鹏科长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学生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贺晴副院长强调重点工作 

贺晴副院长对学生安全、法治、违纪、吸烟、形象要求、礼貌用语、证书考取、学院评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对22级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分析近两年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端正实习就业观念,找准定位,合理调整实习就业预期;最后,鼓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都要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和追求,坚信通过自身努力,一定会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学生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端正了学生的实习就业观念,增强了学生的实习就业信心。乘务学院将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圆满顺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