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九元航空有限公司客舱/保卫部总经理赵宇杰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和社会服务业务,2月28日上午,九元航空有限公司客舱/保卫部总经理赵宇杰、客舱/保卫部总经理助理翟启颖来我校调研。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空保系兼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主任穆广宇、空乘系主任刘琳陪同考察。赵宇杰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航空实训楼、737飞机实训室、767模拟客舱、空保体技能训练室、学员宿舍,并观摩了空乘2207班学生课堂教学。随后,双方在茶艺室进行座谈,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增进了校企相互了解,双方就空乘、空保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航空安全员培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乘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各航司联系,拓宽实习就业渠道,提升社会服务质量。

图:校企座谈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