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科研育人 | 乘务学院教科研培训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乘务学院“科研育人”体系建设,发挥科研育人功效,持续将“科研育人”要求贯穿于教育教学各环节,依据《乘务学院“科研育人”工作实施方案》乘务学院于2024年1月4日14:30—17:30在一教306进行了科研育人专题活动——乘务学院教科研培训分享交流会。会议由乘务学院副院长赵晓硕主持,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出席,乘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赵晓硕副院长对乘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培训、教科研成果以及教师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杨晓梅、梁军等19位教师依次围绕教学规范、学习培训、技能大赛、大艺展以及教师参赛评奖五个模块进行分享和交流。


最后,赵晓硕副院长总结讲话,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在今后的教科研中发挥各自优势、特长,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在2024年更上一个新台阶。

乘务学院此次科研育人专题活动激发了教师教科研热情,老师们从分享中加强了教学规范意识、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收获了各项大赛备赛、参赛经验等,为进一步开展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