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课程育人 | 新学期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为将课程育人要求贯穿于教育教学各环节,发挥课程育人功效,乘务学院于2024年2月22日在一教105进行了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专题活动——新学期试讲活动,活动评委专家由刘海军、赵晓硕、刘琳、张策、杨晓梅、龚舒颖、梁军、陈芝丽组成,试讲教师共计13人,涉及17门课程。

活动中,各位老师围绕说课和授课两个方面进行了试讲,评审专家从课程设置、课堂设计、PPT制作、教法改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此次乘务学院课程育人专题活动——新学期试讲活动的举行,有效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乘务学院试讲活动现场

表1 乘务学院试讲活动课程名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