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三全育人 | 乘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6 点击数:

为全面梳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目标,激励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乘务学院于2024年1月5日15:00,在一教306报告厅召开了“乘务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副院长赵晓硕、副院长贺晴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韩建锋主持。

会上,贺晴副院长围绕“十大育人”体系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布置了下学期安全教育、实习就业、学费催收、职业素质养成等重点工作。赵晓硕副院长围绕“凝神”“感恩”“敛心”3个关键词总结布置了教科研工作,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最后,刘海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付出;表扬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保障团队、大艺展参展团队、“一带一路”培训团队、空乘大赛总决赛保障团队、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等五个优秀团队的杰出表现;明确了培养“思想品德好,专业技能好,体质仪态好,文化素养好”的“四好”学生和建设“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底有泥”的“三有”教职工队伍方面的努力方向;分享了“一行动,就创新”“一具体,就深刻”“一困惑,就出门”的工作理念,并号召大家“善待自己所在的单位”,珍惜工作、珍惜关系、珍惜已有,心怀感恩,不居功自傲,以常新的感觉和姿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具体的、深刻的创新行动,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作出新的成绩。

编筐编篓,重在收口。乘务学院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起点,努力培养高素质学生和建设高标准队伍,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真气不散,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