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参加三亚市五一国际劳动节 文艺晚会师生的表彰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

三亚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于4月29日在三亚市体育中心举行,受三亚市总工会及三亚市电视台邀请,我院选派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整场晚会的礼仪保障及演出工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我院安保教研室王洋主任带领学生演职人员刻苦排练和出色表现,展现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形象。

鉴于此,经研究,决定:

给予安保教研室王洋通报表彰;

给予参演学生谭万清、李燕妮、马瑞、别丽萍、王成航、康利、张有程、邬梓赫、赵峻祥、杨晓冬等10名同学通报表彰,并奖励每名同学职业素养10分。

希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团结拼搏,积极进取,为乘务学院的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报

乘务学院党总支

2019年5月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