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乘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乘务学院开展迎五四青春快闪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00年前,为了驱散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与富强,一群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与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而今,作为生活在改革开放大好时代的青年,我们则更应该认真思索,在新时期怎样弘扬五四精神,怎样尽情舞动自己多彩的青春,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组织了空乘、安保、铁乘三个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青春快闪主题活动。



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采用当下青年乐于参与和接受的快闪形式,通过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这首在青年中传唱度高、耳熟能详的歌曲,演绎了一场“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的青春集会”,展现乘务学院当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以及爱党、爱国、爱校的青春热忱。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每当唱着这首歌曲的时候,青春的热血总是沸腾不已,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涌上心头,那就是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乘务学院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珍惜如今的幸福时光,刻苦学习,与时间赛跑,时间是宝贵的,正如“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要好好珍惜自己在学校的宝贵时间,制定好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每天多背一些英文单词、多掌握一些专业技能、多增加一些身体素质。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就要乐于奉献、勤奋学习、只争朝夕,与时间赛跑,让同学们一起用青春点燃未来,用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圆梦蓝天,每一名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